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快递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精品党课送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01 | 浏览:次 ]

5月30日上午,眉县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滨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精品党课送基层”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机关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赵真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担负起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重点对“一四五十”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进一步凝聚共识。

党课结束后进行包粽子活动。大家围在一起,兴致盎然,互相交流、学习包粽子的技巧,折叶、填米、放枣、扎线一步步按照工序,很快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展现在众人眼前,空气中弥漫着粽叶的香气,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机关党员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低保户以及残疾人家庭,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近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断创新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的一次实际行动,是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互联互动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机关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深入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了机关与社区的沟通联系,汇聚了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