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党建 >> 正文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 来源:陕西党建网  | 作者:陕西党建网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浏览:次 ]

3月18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郭永红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投身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生动实践。要大兴调查研究,着力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持续求解优解,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要矢志为民造福,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砥砺担当之能,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强化系统观念、创新思维,涵养专业精神,树牢风险意识,着力提高抓落实本领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严守纪律规矩,大力弘扬务实清廉俭朴之风,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