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党建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03 | 浏览:次 ]

6月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刘国中书记会上讲话要求,以及赵一德省长参加宝鸡代表团讨论期间提出的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为今后5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切实实鼓了干劲、提了志气、聚了合力。

会议指出,一要突出“四结合”,掀起学习大热潮。要率先行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切实把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转化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二要紧抓“五重点”,推动工作大提升。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推进落实今年87项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聚焦五项重点工作集中发力,着力将“擂台赛”、创建“四型”社区、夺标“四面红旗”等办出特色、推出品牌、干出成效。要进一步抓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开展“政治素质优、担当作为优、为民服务优、廉洁自律优”的“四优”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干部人才“合力团”工作取得实效,让社会各界专家人才在高质量发展大舞台上,尽智出力,建功立业,展现风采。三要做到“六过硬”,实现作风大转变。要以部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持续抓实自身建设,做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组工干部,挺身而出、率先领跑,树立绝对忠诚、敢于斗争、有知无畏、和善阳光、干净纯洁的组工干部新形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细廉”“日事日毕、日清日高”“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