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党建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广亭主持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11 | 浏览:次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广亭主持

7月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抗旱保苗等工作,审议《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建设“四型”社区推进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杨广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在实处,科学精准把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新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从严从细外防输入,加大交通卡口查验、流调协查力度,深入排查风险区来宝返宝人员,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加密重点群体核酸筛查,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保障粮食安全的高度,强化统筹调度,科学有效应对,全力以赴抗旱保苗,为全市秋粮丰产丰收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分类指导,突出功能提升,加强系统集成,全面推进平安型、便利型、美丽型、幸福型“四型”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夯实城市基层治理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紧密围绕大局,服务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四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助推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坚持常态长效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统筹做好打击、防范和治理工作,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坚决打好网络安全攻坚战,全力筑牢文化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