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陕西老年大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14 | 浏览:次 ]

近期因疫情影响停止线下授课,陕西老年大学积极回应广大学员“停课不停学”的愿望和要求,及时安排各班代课老师创造条件,开展线上教学。

授课教师在各系主任和班委、临时党支部的积极配合帮助下,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微信直播、抖音、快手、钉钉等各种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直播课教学。为了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学校要求必须帮助每名学员特别是年龄偏大的学员学会网课学习操作,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和教师编写各类网络学习操作流程,发送到各教学班群,通过视频或微信,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指导学员操作使用网课学习软件。广大学员还通过班级群互相帮助、交流探讨,保证大家都能掌握线上学习方法。

陕西老年大学通过线上教学的开展,把培训网课技能与线下授课融合起来,让数字化、智能化不再成为老年学员学习的障碍,也确保了在疫情严重,停止线下授课的情况下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