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全市新时代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浏览:次 ]

7月27日,全市新时代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牛虎强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康新科主持开班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县委党校校长赵小斌参加开班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时不我待的学习热情,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振兴的现实举措。要善于学习,提升能力,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安排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高强的本领,团结带领基层干部群众用心干扎实干,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严守纪律,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充分展现基层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和市级部门领导、基层一线“实战型专家”围绕省市党代会精神、农业产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着力提高县区直属部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专注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宝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