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快递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追忆先辈”——县委组织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浏览:次 ]

6月3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眉县党性教育中心开展“重温党史、追忆先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回顾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要坚定初心、砥砺奋进,做乘风破浪的“组工人”,树踏浪而行的“组工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