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任博督导调研我县猕猴桃销售情况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14 | 浏览:次 ]

10月13日上午,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博督导调研我县猕猴桃销售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任博一行先后深入金渠镇、横渠镇,与镇街负责同志、相关村和猕猴桃销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询问当前猕猴桃销售进度、市场价格、冷库储量、电商销售、收购资金等情况,了解销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任博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镇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多方联系猕猴桃收购客商,全面调动经纪人销售积极性,千方百计加快销售进度。二是各镇街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宣传,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销售车辆、人员通畅出入。三是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由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牵头,联系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引入农担公司担保机制,切实解决部分收购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四是要摸清辖区内冷库储量底数,积极动员、做好准备,做到应储尽储。五是要加强信息调度,镇街要每天统计汇总各村销售进度,随时掌握情况,做好调度指导。六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农业农村、交通、疫情防控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随时解决猕猴桃销售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全面推进猕猴桃销售工作。(眉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