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眉县营头镇:高校团队到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08 | 浏览:次 ]

6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前来眉县营头镇新河村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在新河村驻村的西农生科院毕业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新河村的猕猴桃、大樱桃、花椒等产业基地以及五味子、菌菇种植试点,参观农副产品加工厂一期、二期项目和数字乡村建设听取了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

针对目前村上产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生命科学学院深度挖掘乡村发展所需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学院人才技术优势,持续推进专班调研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为乡村振兴工作献智出力。同时,希望学院毕业生-驻村选调生徐铭英珍惜驻村机会,始终秉承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营头镇领导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切实加快“专家工作站”和“社会实践基地”的设立步伐,创优环境,助力实践调研、项目立项等工作,真正实现村校共建、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