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李建竹同志赴省委老干部局对口帮扶村检查调研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次 ]

7月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竹一行赴省委老干部局对口帮扶村—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七星村检查调研。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等陪同调研。



李建竹现场查看了七星村农房抗震改造安置点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住房安置情况。她强调,要把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事当作乡村振兴重要工作去完成,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困难群众能早日住上质量安全、温馨舒适的房屋。



李建竹听取了镇、村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她对七星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各级关于做好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新一轮驻村的年轻党员干部要多参与实践锻炼,“扑下身子,走进院子”,多向群众学习,多向老同志请教,尽快融入农村生活,充分发挥年轻党员干部“先锋队、突击队、战斗队、示范队”等作用,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将驻村经历变成宝贵的精神财富;三是驻村工作队及村支部要放宽产业发展思路,从本村实际出发,结合省市区镇产业发展布局,主动融入,推动村级产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