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干工作 >> 正文


陕西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开学啦!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03 | 浏览:次 ]

   秋高气爽,陕西老年大学迎来了美好的开学季!一大早,一批批新老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涌向学校,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认真接受扫码、测温,入校井然有序,彼此问候,其乐融融,不多时,平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充满了欢歌笑语,活泼了起来,热闹了起来!

陕西老年大学为满足广大老年学员进入校园学习的愿望,同时也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按照开学前“周密谋划、充分准备”、开学后“精细管理、综合防控”、遇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快速处置”的工作思路,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同时,对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也进行了更新升级,目的就是希望广大学员朋友珍惜在老年大学学习的机会,珍惜与新老朋友共同学习的缘分,以灿烂的笑容、愉悦的心情、友好的态度、勤奋的精神过好每一天。

9月1日上午,陕西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副校长詹升东、李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陕西老年大学北校区、西校区和南校区开学工作分别进行了指导巡查。为保证新学年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校领导要求教学工作人员务必仔细认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老学员接待引导工作。教务、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巡查过程中校领导深入各校区教学班与入校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要求新学员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有关情况,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身心愉悦、健康快乐!

学员们表示,近年来,陕西老年大学日日都有新气象,月月都有新变化,年年都有新动作,校园环境越来越温馨了,文化气息越来越浓厚了,自己能成为陕西老年大学的一名学员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提升素质,“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力所能及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