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 正文


“四优”提质效 资料展“风采” —— 县直机关召开建设“四优”模范机关档案整理业务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浏览:次 ]

2月16日,县直机关建设“四优”模范机关档案整理业务培训会在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亚文主持,10个首批建设“四优”模范机关单位的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就县烟草专卖局“四优”模范机关建设资料进行了深入学习、参观交流,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就党建资料整理工作介绍了经验。
会上,李亚文就“四优”模范机关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工委副书记杜静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对建设“四优”模范机关档案资料整理进行了再分解、再细化,并就档案整理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四优”模范机关建设时间紧迫、工作量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规格做好机关阵地建设和资料整理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缺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机关阵地和资料整理工作,确保建设验收顺利通过。要选优配强,全力以赴。会后参会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传达会议精神及要求,加强建设工作力量配备,提供资金保障,全力创建,确保顺利达标;要明确任务,积极落实。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按时限全面完成机关阵地建设和相关资料整理工作,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验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