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眉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8-11 | 浏览:次 ]

月1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锋一行3人来眉调研商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一同参与调研。

undefined

在首善商会,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商会建设、运营管理等有关情况,一同观看了红色书屋、红色会客厅、非遗文化传承体验区等“十区一中心”,首善商会党支部书记赵靖同志详细介绍了首善商会党支部自2020年组建以来在基本建设、组织活动、教育管理、作用发挥、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调研组一行对首善商会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少锋指出,眉县首善商会“文化塑形、党建铸魂”的党建品牌、“一中心三融合”的党建思路、“十区一中心”的党建载体,充分体现眉县商会党建工作的智慧和特色,对于促进县域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郭少锋要求,首善商会党支部要深化经验做法,力争打造全省商会党建示范样板。

近年来,眉县坚持党旗领航,以社会组织领域“七化同步”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通过抓思想建设、抓组织建设、抓阵地建设、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行业协会商会中的重要作用,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发展,不断增强商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首善商会先后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全市‘四好’商会”等多个殊荣,为全市行业协会商会树立先进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