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暖“新”——眉县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党支部暨党群服务站揭牌启用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07 | 浏览:次 ]

“这下好了,不光组织关系能转回来了,中午吃饭也有个舒服的地了!”,看着宽敞舒适的环境,顺丰小哥郑国俊眼里满是开心。9月6日,眉县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党支部成立,首个新业态党群服务站也同步启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兼)、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白清岩共同为党支部揭牌,并现场对党群服务站建设进行指导。

今年以来,眉县聚焦快递物流、外卖送餐等运输行业群体面广量大、服务广泛等特点,坚持组建与服务“同步推进、同步破题”,一方面,以提升党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为抓手,在采取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会联合会“群建带党建”等方式实现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党的工作“全覆盖”基础上,推动组织触角延伸成立党支部,实现组建“新突破”。另一方面,准确聚焦新就业群体现实需求,整合行业主管部门资源和便民服务设施建设一批“暖心驿站”党群服务站点,免费提供临休、充电、应急、饮水、就餐、停车、加热、学习、交流等十余项服务,传递服务“新温暖”。

眉县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大“暖心驿站”建设力度、丰富服务内容、扩展服务群体,持续推进各个新业态行业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新就业群体组织归属感、社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破题增效。